認識芳療|精油的芳香力量

走進精油的世界,接受香氣,愛上芳療

Image

打開小小的玻璃瓶,香氣是人們的第一印象,而透過香氛中蘊藏的神奇力量,還能安定、釋放心情,這就是我們常聽到精油的芳香力量。

精油與芳香療法

精油(Essential Oil)起源於歐洲中世紀,人們從天然植物中萃取提煉其精華作為藥物,就像是西方的中藥般,廣泛的被運用在生活中。

芳香療法(Aromatherapy)則是透過萃取植物精華的芳香特性製成精油,再以泡澡、按摩、薰香等方式,達到平衡情緒、增進生活品質及保健身心的一種天然療法。

芳香療法之所以能發揮效果,主要是精油透過從鼻子「嗅吸」刺激嗅覺器官,傳達到腦中影響人的情緒感受,以及吸入肺部,經由血液循環至全身;或藉由「皮膚吸收」,再由毛細血管而循環至全身,以達到舒緩、保健之效。

近年來,人們對於回歸自然與健康身心靈的意識日漸重視,芳香療法除了天然,其應用方式非常多元,從薰香、沐浴、按摩、噴霧、髮肌保養等,以運用不同植物的力量結合不同使用方式,達到調理、紓壓、保健之效,維持良好自然平衡的狀態,讓「芳香療法」更深受喜愛。

 芳香療法豐富了生活,植物力量感動了你我,邀請您一同在香氣中旅行,感受精油帶來的美好療癒。

瀏覽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