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本草御方

中西草本 束髮有策

Image

蘋果莖幹細胞採用罕見的瑞士蘋果Uttwiler Spätlauber,它是一種來自阿爾卑斯山上極其珍貴的古老蘋果樹,18世纪中期至今已有百年歷史。

此種蘋果壽命出奇地長,擁有極佳的保鮮力,能存放4-6個月個月。最神奇的是,其樹皮及未採摘的果實如有損傷,也有良好的自我修復能力。不過,由於此種蘋果酸又難以入口,因此種植的產量並不多,是非常稀有的品種。於是被科學家譽為「神奇的瑞士蘋果」,《VOGUE》稱之「超級蘋果」,象徵著 “青春不老泉源”如同神話一般。

 瑞士科學家Dr. Fred Zulli實驗發現,Uttwiler Spatlauber蘋果富含的植物幹細胞擁有驚人的生命力,能促進人體80%的幹細胞再生。經臨床測試,蘋果莖幹細胞含豐富植物營養素、蛋白質及長壽命細胞,有助延緩毛囊衰老,是頭髮很好的營養補給。

李時珍本草綱目

同步添加11種珍貴草本:茶樹、薄荷、香蜂草、薰衣草、人蔘、蕁麻、茴香、黃芩、蘆薈、薑、何首烏,運用先進科技技術,融合進洗護髮產品中,幫助頭皮回到健康的生長環境。

瀏覽商品